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A级车-续航260公里月底上市

作者:王星驰 2016-02-16 07:2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2月16日报道,去年北汽新能源快速发展,整体销量超过2万辆,达成年度目标,同时多款新车的投放使得北汽新能源产品布局愈加丰富。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北汽新能源针对紧凑型纯电动车市场推出了EU260,目前新车已临近上市。近日,记者从北汽新能源内部人士获悉,EU260有望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北汽EU260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车,基于绅宝D50打造,车身尺寸与EU220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不过,两款车型续航里程不同。EU220是针对出租市场,而EU260则面向私人市场,其续航里程为260公里。

  外观方面,EU260与EU220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处理。新车前脸采用飞翼式前格栅,中央的北汽标志和整体相融合,周身的蓝色喷漆体现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同时配合流线型大灯,整体造型稳重、大气。车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警示灯显得十分精致。新车会有“EU260”尾部标识,其余均与EU220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字形中控布局,车内采用深色内饰搭配蓝色装饰条。配备了换挡旋钮、双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中控显示屏、真皮座椅等。配置方面,北汽EU260有望配备后轮弯道随动转向技术、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CBC(转弯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EU260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功率为100千瓦,电动机扭矩为260牛·米。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40公里/每小时,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不到9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60公里。EU260采用的SmartCell智能电驱系统,可以确保车辆电池在半小时内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