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将打造新能源车插电式混动版本911

作者:张晓丹 2016-02-14 08:50:49 来源:汽车之家

  2016年2月14日报道,日前,保时捷CEOOliverBlume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计划今后逐步为现有车型打造插电式混动版本或纯电动版本;而无人驾驶汽车不是保时捷的未来发展方向,保时捷不会考虑与大型科技公司合作。

  OliverBlum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跑车上所搭载的电子辅助技术一直是汽车行业内最先进的,协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不至于失控。出于同样的理由,自动驾驶技术在跑车上扮演的角色应当是使驾驶体验提升至更高的水平,而不是取代驾驶乐趣。

  OliverBlume同时还透露,保时捷计划为每款车型打造插电式混动版本或者纯电动版本。目前保时捷卡宴、Panamera已经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卡宴SE-Hybrid、PanameraSE-Hybrid等。未来首款插电式混动版本911最早将于2018年上市,预计该车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50公里;保时捷纯电动车MissionE量产版也将在2020年推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