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城华冠签约博世 开启顶级技术合作新篇章

作者:蔚蓝 2016-01-08 15: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华冠)与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博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世)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打造长城华冠旗下前途汽车专属电子稳定程序(ESP)。以此为开端,双方将展开基于进一步提升车辆主动安全性能的全方位深度技术合作,这也标志着长城华冠正式拉开与诸多全球顶级汽车技术供应商合作的序幕。

  成立于2003年的长城华冠拥有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体系,具有完善的汽车设计开发能力,是国内优秀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及整车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已于2015年下半年实现新三板挂牌。长城华冠是国内最早涉及新能源汽车开发的企业之一,全力打造了纯电动汽车品牌——前途汽车,并于去年上海车展发布了国内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前途K50。

  作为汽车安全技术的领导者,博世一直致力于满足市场对汽车安全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博世底盘控制系统通过不断加强本土生产及研发能力,与本土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安全、舒适的汽车技术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市场。此次长城华冠与博世合作开发的专属ESP系统,将是前途汽车旗下车型的量身定制版本。

  过去几年间,长城华冠全力攻坚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目前在电池管理、整车轻量化以及整车控制三大电动车核心技术难题方面,拥有最前沿的自主技术和专家团队。除了扎实的“内功”之外,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长城华冠也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标准。以此次与行业领军者博世合作为开端,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具备更好驾驶体验、更优安全性能的真正本土制造纯电动跑车,长城华冠还将与更多全球顶级汽车技术供应商展开合作。

  长城华冠董事长陆群先生表示:长城华冠一直坚持选择国际顶级厂商作为合作伙伴。此次与博世的战略合作,为长城华冠引入了一个强有力的技术合作伙伴。今后,长城华冠还将与博世在汽车技术方面有更多、更深入合作。新能源电动化将是全球汽车工业发展130年以来最大的一次颠覆性变革,这次变革给中国本土企业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长城华冠已经在中国的汽车产业、汽车技术和汽车设计服务领域耕耘多年,我们将把握此次变革的机遇,与更多全球顶级企业携手,将自身打造成为根植于中国本土的世界级汽车企业。”

  博世工程技术中国区总裁刘路明在签约仪式上也表示,“长城华冠拥有坚实的研发技术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博世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并且非常高兴为前途纯电动跑车这样的标杆性产品提供解决方案。相信随着未来前途汽车的量产,双方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