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肥公路客运春运票价落实明码标价

作者:祁语 2016-01-27 07:27:09 来源:中安在线

  2016年1月27日消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物价局也公布了合肥(含市县)的春运汽车客运票价。其中,合肥市区发往省内外各地的汽车均有春运优惠,最高优惠幅度甚至超过单张60元。

  根据春运客运票价执行价(春运优惠票价),除庐江汽车站外,合肥市区和其他下属县、市车站春运车票均有部分优惠。合肥到宿州政府指导价为105元,春运优惠价85元;合肥至舟山政府指导价306元,春运优惠价只有245元;合肥到武汉政府指导价202元,优惠价180元。合肥汽车客运东站前往黄山地区票价也有不小幅度的优惠,前往屯溪、歙县、汤口均为98元、祁门118元。

  物价部门规定,各客运站必须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切实规范收费行为,不得随意涨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