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羊城车市头啖汤 知豆微行获头彩

作者:慕訾 2016-01-14 13:34: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新年伊始,广州有龙集团“绿动羊城”第二季火热进行中,从元旦开始,“绿动羊城”启动了在四个城区的团购活动。本次团购活动推出的贺岁三重礼——送车位、送电费以及送电桩吸引了众多广州新能源汽车支持者的积极参与,销量再创新高,截至1月7日,订单超过500台,知豆取得了新年羊城车市的头彩。

  绿动羊城 知豆先行

  2014年以来广州已数次被雾霾光顾,“绿动羊城”系列活动正是基于这一日趋恶化的环境现实而发起的,通过引入先进绿色的出行理念和出行工具,由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努力改善广州市的综合环境质量。

  早在上市之初,知豆便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小巧灵动的车身、环保节能的动力和灵活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得到了广州消费者的极大认同。在2015年7月26日举办的广州千人团购大会上,知豆更是创下了3个小时销售616台的新能源汽车单日销售纪录。

  此次,知豆在新年期间推出的巡展、定展和团购等活动,旨在使更多的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纯电动汽车的各项优势,同时加大微行理念在市民中的普及程度。

  城市微行 汇溪成河

  广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交通拥堵状况也随着经济的节节攀升不断加剧。在高德发布的2015三季度“拥堵排名”和“拥堵时间成本榜单”中,分别以第四和第二的成绩双双上榜。人均每月因为拥堵造成的时间成本高达753元,仅次于北京的808元,羊城市民改善交通拥堵的需求已经迫在眉睫。

  微行理念的出现,恰为这一需求寻找到了有效的解决途径。这是一种依托于新能源汽车的短途出行方式,不仅绿色环保,更集微空间占用、微出行成本、灵活高效于一身,堪称都市私人出行的最佳选择方案。以知豆为例,其车身小巧,占用空间仅为传统车型的一半左右;超级节能,行驶百公里耗电量仅为8度,大大节省了用车成本。

  目前广州市的新能源汽车上牌数量呈逐月递增的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到微行的队伍中,相信未来广州的交通环境必然会得到有效改善。

  理念领先 营销创新

  知豆不仅是城市微行理念的倡导者,而且身体力行,通过产品将微行理念传播至欧美大陆,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卢森堡、瑞士、土耳其、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广受认可。

  除了领先的理念,知豆在营销领域的创新也为人称道。去年11月22日的举办全国团购活动中,知豆将线上集客和线下团购相结合,运用互联网+思维,创造了7358辆订单的传奇销量,震惊业界。

  2015年知豆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进入2016年,这一速度势必继续飙升。作为7月羊城团购和11月全国团购活动的有力延续,本次广州四站团购活动,知豆再度推出了空前的优惠政策和优惠力度,在新年率先发力,成功的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