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金华BRT二号线采购青年纯电动公交车

作者:木子 2015-10-21 08:57: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5年10月16日下午,金华市第二条纯电动快速公交线路(以下简称BRT2号线)车辆采购仪式在青年汽车集团举行。金华市国资委领导陈海斌,金华市运管局领导万黎明、陈斌,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金华青年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爱宏、陈朝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金华市BRT2号线36辆纯电动公交车全部采用青年纯电动JNP6123BEV。BRT2号线西起缤虹星城首末站,东至火车南站首末站,途经宾虹西路、金星北街、金衢路、李渔路、李渔东路、二环东路、金瓯路。线路全长23.75公里,设21对中间站点,2个首末站,2个枢纽站,平均间距1.0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含车辆购置费)。从有关部门获悉,BRT2号线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运行。

  2015年2月12日全球首条纯电动BRT在金华市区开通,34辆车全部青年汽车制造。经过8个多月的运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凭借时尚的造型,纯电动的技术和独创的充电模式迅速成为业内的亮点,进一步践行了“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理念。成为金华市一张移动的名片,一道靓丽的风景,极大的提升了金华的城市形象。首条BRT的成功运营改善了城市主干道交通拥堵情况,方便了市民出行,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