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微宏携手厦门金龙开拓欧洲市场

作者:木子 2015-10-19 09:1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5年10月16日,在比利时Kortrijk举办的两年一届的第23届欧洲客车展览会上,大金龙举办了盛大的Solution+发布活动,同时也宣布了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与微宏、康明斯以及精进的战略合作。Solution+意味着大金龙更多产品、更优服务、更安全以及更环保的理念,而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微宏作为动力电池的领导者,将作为大金龙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多一点”的体验与服务,携手大金龙全面共同开发欧洲市场。

  作为已有超过6,000台公交客车实际运营经验的汽车动力电池品牌,微宏始终坚持快速充电的技术路线,旗下两款快速充电电池产品已经经过了4年公交国内外运营验证,累计运营超过1.6亿公里,保持零安全事故记录,在世界新能源领域已经独树一帜,产品的优异表现也非常符合大金龙此次“加”所代表的深远意义。作为这次大金龙发布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中唯一的电池系统合作伙伴,大金龙选择与微宏战略合作,除了对微宏快充技术的认可,更多的是希望凭借一个可靠稳定的、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大金龙展台的一个亮点,微宏此次展出的标准电池模块组装的电池组,不仅能够实现高倍率充放(4-6C),同时其长寿命还能保证客车整生命周期更低的总拥有成本,真正实现混合动力客车可靠、高效、满勤运营。结合大金龙与微宏及其他合作伙伴已经有的市场优势,这一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增强中国智造在全球客车市场的影响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