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余天高温考验 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轻松过关

作者:沐梓 2015-10-08 10:1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5年6月,30辆载有微宏LpCO多元复合锂电池的厦门金龙混合动力公交巴士交付三亚市10路公交环线运营,至今已服役100多天,面对三亚持续高温天气,车辆高出勤率、低噪音、运行平稳的特性受到了当地乘客和司机的一致好评,而多元复合锂电池在高温下性能表现稳定。

  从容应对持续高温

  三亚地处北纬18度,年平均气温在30度上下。据当地司机介绍说,此次投运的30台车接受的第一轮考验就是高温,恰好7、8、9月是三亚最热的时节,日平均气温在35度左右,地面温度可达到45度以上,但从车辆运营的情况来看,车载电池的温度表现良好,完全不影响车辆正常运营。

  长时间工作不懈怠

  10路车运营线路全长25公里,连接主城区、汽车站、住宅区、学校、医院等主要节点,是市区居民出行上下班的主要路线,车载多元复合锂电池兼顾高能量密度与功率密度,能接受大功率充电以回收制动能量,能量回收效率更高,行驶动力强劲。相比传统天然气公交车,采用快充多元复合锂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巴士在能量回收效率、运营成本、尾气排放等方面都具有显著的优势。

  环保出行提升城市品位

  三亚作为旅游城市,有了这批新能源公交巴士的加持,更加彰显了城市的绿色环保形象;新能源巴士行驶在三亚的大街小巷,让空气更洁净、天空更蓝、游客与居民的心情更好,这一道新的风景线也让城市品味得到极大的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