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微宏快充“绿行”佛山绿岛湖风景区

作者:俞凝清 2015-09-25 11:0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5年9月消息:近期,佛山粤运正式启用共计15台8.5米快充公交巴士运营于城区的117路(镇安总站-绿岛湖),快充纯电动车型正式驶入佛山绿岛湖景区。绿岛湖是佛山市民休闲游玩的首选地,而117路来回全程33公里,连接了主城区、住宅区、工业区等中心区域与绿岛湖,快充公交的加入全面实现了景区的电动绿色环保出行。


微宏快充“绿行”佛山绿岛湖风景区

  此次交付的海格快充8.5米车型采用微宏LpCO多元复合锂电池,车辆出行往返运行两至三趟充电,实际使用中可在7-8分钟内完成充电,不影响车辆正常运营,大大提高了车辆出勤率。而全新配套的绿岛湖快充电站也即将在10月份投入使用。


微宏快充“绿行”佛山绿岛湖风景区

  此次15台快充公交的交付并非佛山首次应用快充纯电动,前期,佛山已经运营了共计78辆快充纯电动车,其快充优异的性能表现和“零”排放绿色环保,大大提升了当地绿色出行景区便捷交通。新投运的这批快充纯电动不仅让绿岛湖更“绿”,也加快了佛山新能源公交推行的步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