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时代电动,为“公交之都”再添新彩

作者:穆紫 2015-08-27 11:15: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8月26日,时代电动80台新能源城市客车整齐列队,交付株洲公交。据悉,时代电动是株洲公交新能源车辆唯一供应商,车辆稳居株洲公交保有量90%。此次车辆的交付,再次为"公交之都"增彩。


时代电动80台新能源城市客车交付株洲公交


时代电动80台新能源城市客车交付株洲公交


时代电动80台新能源城市客车交付株洲公交

  该批车是为株洲市量身打造的10米级增程插电式城市客车,与现在株洲运营的混合动力公交车相比,增程插电式公交车是一款最接近"零排放、零污染"的"准"纯电驱动公交车,其减排率比混合动力公交车提高30%左右。一台10米的增程插电式公交车,百公里油耗与一辆SUV不相上下,节油率也比混合动力公交车提高30%。该批车采用全承载车身、高品质整车电泳工艺,确保车辆运营的安全、可靠,车身永不生锈。目前,增程插电式城市客车已经销售近3600辆,其已在广东、海南、云南、贵州、四川、湖南等省批量运用,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据悉,株洲市是全国第一批进入低碳交通运输体系的示范城市,也是首个打造国家"公交之都"的城市。时代电动先后有近1000台新能源车辆服务株洲市,并且市区交通95%都是使用该公司的新能源公交。株洲市在大面积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后,节能减排效果非常明显。株洲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实际运营数据显示,与传统城市公交车相比,油电混合公交车节油超过25%,增程插电式公交节油超过50%。单车运营每年平均节油15000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2.5吨。目前株洲市运营的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一年节油近千万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0537.5吨,环保指标完全达到"两型"社会的要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