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亚星20台耐高寒新能源客车交付黑龙江飞翼集团

作者:陈静 2015-08-27 09:1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5年8月25日,亚星广场上20台JS6108油电混合动力客车依次排开整张待发。伴随欢快的音乐声,交车仪式正式开始。亚星客车党委书记王延磊,副总经理马佃亮、黑龙江飞翼集团总经理李晓刚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相识在潍柴,绽放在亚星

  黑龙江飞翼集团成立于1988年,发展到现在已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城市公交企业之一,现有城市公交线路8条,车辆500多台。旗下有汽车租赁公司、大型汽车修理保养厂、加油站、危险品运输公司、保险代理公司和公交广告公司等。飞翼集团坚持"信誉为本、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百姓的高度信赖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飞翼集团与潍柴集团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作为中国龙头老大的潍柴发动机经过三高实验和不断的技术改进,更加适用于黑龙江的高寒环境,此外,潍柴及时贴心的售后服务也奠定了双方多年来以来的合作基础。

  亚星客车加入潍柴集团之后,潍柴集团不仅给予亚星客车在服务网络上的支持,而且给予更强大的技术支持,亚星客车充分利用潍柴黄金动力总成、自主新能源客车控制器和混合动力系统等先进研发实力,发挥自有底盘、承载式车身的深厚积淀,最大化的发挥品牌价值,增强客户对亚星的信任。

  正如飞翼集团总经理李晓刚在发车仪式上所说:"亚星客车是在业内拥有60年造车经验的优秀企业,在潍柴集团的支持下,今天我们开启了合作的新篇章。亚星客车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是佼佼者。希望我们以后加深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耐高寒混合动力,拼的是技术实力

  明明可以拼情怀,亚星更选择在情怀之外展现设计、生产、制造的硬实力。此批耐高寒新能源客车搭载先进的插电式油电混联系统,并实行车身与系统的最佳设计匹配。此批车辆可以实现纯电起步,起步后发动机介入,辅助电能。司机在松掉油门或刹车时,还可实现能量回收,回收的能量,将继续用于驱动车辆行驶。整体而言,此批新能源公交比传统动力的公交车,节能30%左右。

  众所周知,在哈尔滨,冬季白天的气温达到-20℃以下,夜晚则在-30℃之下。在这种极寒的条件下,新能源客车的正常运营面临极大的挑战。在-15℃的时候,锂电池的使用效果就会大受影响。面对这一情况,亚星客车技术人员在电池上安装自动加热装置以确保电池在超低温的环境下能够正常启动。此外,此批车辆除

  了对电池进行加热保护外,对于车辆上的一些重点部位,例如管道、水箱等,也作了保温处理,以防止在极寒条件下被"冻伤"。

  自2001年至今,亚星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已走过第15个年头。如今在潍柴集团的强大支持下,亚星新能源客车已推向全新的发展高度,"绿色动力、星级客车"的理念渗透到每一辆新能源产品之中。面对东北地区特殊自然环境,亚星客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新能源运营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