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圳代工生产的长安逸动电动车正式下线

作者:沐梓 2015-07-14 10:19:17 来源:北京晨报

        2015年7月9日,由长安PSA深圳工厂代工生产的长安逸动电动车正式下线。之前长安逸动纯电动车型早于今年3月6日正式上市,同时也是长安汽车开启新能源计划的首款新能源汽车。这也是长安第二次将自主研发的车型转至合资品牌工厂生产,之前奔奔已转至长安铃木工厂生产。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车型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公司投产,可缓解长安汽车在产能方面的压力。而长安汽车位于重庆的新工厂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备案批准,该项目建成后的产能可达到36万辆/年,未来将主要生产逸动、逸动纯电动版等诸多长安品牌下的车型。

  长安逸动纯电动此前共有精英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49万至24.99万元,由于是纯电动车在享受国家4.5万和地方最高4.5万补贴后,用户的最终购车价将在14.49万元至15.99万元。而本次长安逸动纯电动版车型还新增了一款介于精英型与尊贵型之间的豪华型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但是在诸如进气格栅等细节上则有所调整。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2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该车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续航里程为200km。

  长安逸动纯电动车只是长安新能源战略的一个起点。长安汽车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十年里,长安将以新能源车型作为发展的战略重心之一,未来将发布至少27款纯电动车型,涵盖乘用车与商用车。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还将在PHEV插电混动方面推出7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