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客车助重庆开启节能减排“绿色通道”

作者:沐梓 2015-07-02 14:46: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17台SLK6872车型整装待发,正式交付重庆明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本次重庆明途汽车租赁公司购买的SLK6872车型均为清洁能源的LNG公路客车,这为重庆市开启公共交通节能减排项目迈出重要的一步。

  重庆明途汽车租赁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商务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是重庆首家实现全程GPS系统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拥有商务车、客车、校车等多种用途车型,服务范围覆盖重庆各区商务及企业集群。公司成立十年来,明途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据悉,该批车型将作为旅游团体租赁用车正式投入使用。申龙LNG客车具有燃料环保、经济高效、行驶平稳的特点,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一氧化碳排放可减少97%,碳氢化合物排放可减少72%,PM2.5排放量比柴油车降低90%以上。同时,用申龙LNG客车替代柴油客车,不仅运行成本低廉,同比柴油车可节省30%左右的燃料成本。

  重庆市为全面推进“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工程,已累计投放新能源气电混合动力客车660辆、纯电动客车31辆,主城区公交客车和出租车使用CNG(压缩天然气)清洁能源车辆比例达95%以上。此次批量交付的申龙LNG客车将担负起重庆市绿色出行的使命,届时,投入运营的申龙客车将为重庆市节能减排增添一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