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观光车批量走进毕棚沟旅游景区

作者:木子 2015-06-05 10:15:39 来源:中国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6月,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的毕棚沟旅游景区购买的10台申龙SLK6872正式交付,成为毕棚沟景区提高游客满意度,改善景区配套设施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是国内非常知名的红叶观赏圣地。毕棚沟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著称。景区内红叶、杜鹃花种类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飞挂、冰川奇特。毕棚沟被比作四姑娘山的美丽背影。这是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浓绿的树,深红的叶,青青的湖,湛蓝的天,纯白的雪;这是个多姿多彩世界,险峻奇峰,一道冰川,人间寺庙。

  据申龙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本次购买的SLK6872车型在产品性能上更加稳定,更加节能环保,不仅在秉承原有核心技术的基础上,革新人性化设计,车内过道通过性高,座椅间距更宽敞,乘坐更舒适。此外,还为驾驶员设计了良好的操控区域,使其更宽敞,并集合更多先进元素,配合整车的稳定构造,让驾驶者充分体验驾车的乐趣,同时让乘客更好的欣赏沿途风景。

  近年来,我国的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支柱产业,旅游市场的持续增长使旅游业对运输产品的需求日益扩大,然而,有机遇就会存在挑战,从初期的满足车辆需求到旅游乘客和市场对车辆提出的更高要求。申龙客车凭借优秀的性能与完善的服务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景区的用车首选。申龙客车仍会继续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以更好的产品为我国的旅游业发展尽一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