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东梅州新增100辆纯电动公交车

作者:木子 2015-02-12 13:33:27 来源:南方日报

   2015年2月11日,梅州城市公共汽车公司新购入的100辆纯电动公交车在公交站场整装待发,正式投入运营。配套建设的梅州首座大型充电站同步投入使用。

  近年来,梅州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目前,梅州城区拥有公交车526辆,其中,LNG清洁能源公交车272辆,纯电动公交车110辆,清洁能源公交车所占比例超七成,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走在全省山区市前列。

  此前,梅州也因在全省山区市中率先开通纯电动公交路线,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于2011年成为“广东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

  据了解,梅州从2012年起连续4年把公交工程列入市委、市政府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不断优化公共交通网络结构,提高公共交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梅州城区公交运营路线已从原来的8条增加至现在的33条,运营里程由原来不足200公里发展至目前的700多公里,公交线路已经全面覆盖梅州城区和部分郊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