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迪纯电动汽车将投放成都市场 微公交及团体长租

作者:田禾 2014-12-22 10:12:34 来源:中国电池网

  2014年12月22日报道:康迪电动汽车集团首批销售给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成都有限公司的1000辆康迪牌纯电动汽车(其中SMA7000BEV和SMA7001BEV各500辆)已于2014年12月16日全部运抵交付。1000辆车销售额约为1.33亿元人民币(或2147万美金),目前该批车辆正在办理上牌手续,待上牌手续完成后该批车辆将正式投入成都市场用于微公交及团体长租项目。

  康迪科技集团董事会主席胡晓明认为,目前中国中心城市由传统燃油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以及私家车快速增长形成的交通堵塞和停车资源匮乏等问题都急需得到改善,我们相信有各级政府对纯电动汽车众多扶持政策的推动,中国纯电动汽车产业必将快速增长。尽管目前原油价格下降,也不会影响康迪纯电动汽车微公交创新模式的快速发展并且很快就会扩展到中国的更多地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