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57辆LNG公交车已下线 即将交付福建漳州

作者:石琳琳 2014-09-19 08:52:07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2014年9月19日报道:日前,福建漳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长运)向申龙公司购买的57辆LNG公交车已下线,即将陆续交付漳州长运并投入运营。

  申龙公司与漳州长运从2007年合作至今,凭借着长期以来稳定的车辆性能及完善而又及时的售后服务深受漳州长运的信赖,双方紧密合作,漳州长运已保有申龙车辆400余辆。漳州长运作为国有专业运输企业,具备道路客运二级企业经营资质,是福建省道路运输骨干企业之一。经营范围主要有道路旅客运输业、货物运输、货物运输服务业和物流服务、客货运站经营和汽车维修业。拥有各种档次车型客货营运车辆1264辆,其中高、中档以上客车655辆,形成客运辐射西南、东南、华东和长江南北各省、市,最长营运线路达1890公里,为旅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运输服务。

  据悉,本次交付漳州长运的6895、6909、6119均为节能环保的LNG公交车,该批车辆将投放漳州市区及各县城运营。申龙LNG公交车具有燃料环保、经济高效、行驶平稳的特点,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一氧化碳排放可减少97%,碳氢化合物排放可减少72%,PM2.5排放量比柴油车降低90%以上。同时,用申龙LNG公交替代柴油公交车,不仅运行成本低廉,同比柴油车可节省30%左右的燃料成本。本次,漳州长运再度携手申龙客车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为漳州发展建设国家级“生态市”和“森林城市”共尽一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