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电动大巴K9在中国台湾投入运营

作者:魏霞 2014-05-14 08:48:25 来源:交通在线


    比亚迪电动大巴K9正式交付中国台湾苗栗客运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这意味着比亚迪电动大巴,将正式在中国台湾上路实地商业运营。此前,比亚迪电动大巴已经先后在中国香港、澳门地区成功运营。

  同时,比亚迪位于北美的电动大巴工厂也实现了首辆纯电动大巴的下线。据介绍,加州地区是比亚迪大巴及清洁能源技术在北美推广的首站,未来比亚迪还将继续扩大辐射区域,向更多美国城市和地区推广纯电动大巴。比亚迪正在全球同步推进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不仅在美国,在南美的巴西、哥伦比亚、乌拉圭,欧洲的荷兰、英国伦敦等世界主要城市和地区都已经留下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或纯电动出租车队的足迹。在作为比亚迪全球总部的深圳,比亚迪电动车的运营数据一次次刷新业界纪录。截至2014年3月底,先后在深圳投入公交运营的850辆e6纯电动出租车累计总行驶里程超过1.6亿公里,单车最高里程直逼50万公里,已超过普通私家车15年的行驶里程。同样在深圳运营的纯电动大巴累计总行驶里程超过2500万公里,单车里程达到18万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