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4道路运输展将开幕 新能源成最大亮点

作者:综合 2014-05-12 09:07: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5月12日报道: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14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展出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

  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围绕“绿色、安全、智能”开展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努力搭建商用车辆、零部件制造企业和用户技术交流及贸易洽谈的桥梁。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的各项筹备与组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报名参展企业逾90家,包括宇通客车、厦门金龙、苏州金龙、厦门金旅、安凯客车、黄海客车、亚星客车、西沃客车、恒通电动客车、采埃孚、玉柴、上柴、潍柴、康明斯、日野、锡柴、杭州重汽、伊卡路斯、艾里逊、米其林、佳通轮胎、正新轮胎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及技术供应商,全面展示产业链上、中、下游权威产品,共筑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展会的国际化影响日益扩大,2014年展会还将有来自德国的LAMILUX、荷兰的e-Traction等国际展商的首次亮相。此外展会也日益吸引了海外媒体的关注,除了与韩国、埃及、比利时、意大利等专业媒体的宣传合作外,2014年来自印度的MOTOINDIA和英国Truck&BusBuilder的行业媒体将派资深记者对展会进行全面报道。

  随着展期临近,展商们纷纷为参展做足准备,精挑细选出最具技术创新、科技代表的参展展品。截止目前,整车部分已有来自宇通、厦门金龙、青年、少林、舒驰、恒通、北方、常隆、友谊、安凯、黄海、亚星、金龙、西沃等品牌将会展出约50辆全新车型。而汽配方面,比泽尔、日野、玉柴、潍柴、康明斯、西门子、上柴、伊卡路斯、虎伯拉、佳通、采埃孚等知名企业也将推出近百种新品,精彩体验不容错过!

  展会组委会将举办“2014中国交通发展论坛暨第一届新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届时,会议将邀请行业内知名交通信息领域专家学者、国内外城市交通主管部门领导、智能交通优秀企业代表,立足于服务和管理,围绕“绿色、便捷、智能公交—共创安全新出行”这一主题进行探讨和分享,共同促进交通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发展。

  此外,“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产品评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城市公交、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专业院校有关专家和运输管理部门对参展的公交客车、公路客车、旅游客车、校车、新能源客车、乡村客车进行评选。

  同时,第二届客车团购活动也如期而至,活动在2013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车型范围,活动将按照商用车用途征集参与车型。目前已有安凯、西沃、北方等多家企业提交了校车、客车在内的十余款车型。展览期间参与团购的车辆都将通过实车展示、专业讲解、大型展板、宣传资料派发等形式,为买家全面展示各车型的性能、品质及服务。

  会议方面,企业将围绕“绿色、安全、智能”这一主题,精心安排了多场现场会议,其中康明斯、厦门金龙、安凯将举办现场新品发布会,同时威巴克商用车还将推出技术交流会介绍其空气弹簧新技术。

  总之,本届道路运输展将通过展示、活动、会议及现场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将2014年客车行业发展新风向全面展示给到场的专业观众及买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