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株洲天元区将建全省首家新能源充电网络

作者:综合 2014-04-16 09:18: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4月16日报道:近日,株洲市经信委汽车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市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磊共同指出,株洲将于今年4月启动天元区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示范工程。全部施工预计今年7月结束。届时,电动汽车驾驶员只需用卡即可完成充电。

  该负责人指出,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的选址位于中心医院和湖南工业大学附近,具体建设方式是改造风光带和神农大道现有的箱式变电站,或在现有停车位设置直流和交流充电桩。他指出,一个箱式充电站(带公共停车位)占地在300平方米以内,可同时供10辆纯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时间为1至7个小时。据悉,该充电网络工程投资将达2000万元,收费标准或将考虑深圳1元/小时来制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