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帆斥资22亿 建新能源电动车项目

作者:综合 2014-04-08 08:43: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4月8日报道:日前公告,公司拟在河南省济源市高新区投资建设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总投资额约22亿元。该电动车项目完成达产总产值,预计一期5亿元;二期50亿元。

  力帆股份认为,河南省济源市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较好的机械加工基础,公司具备乘用车和电动汽车生产资质,为此控股股东力帆控股拟通过公司在济源市高新区投资力帆电动车项目,并以该项目带动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4月1日,经双方友好协商,力帆控股与河南省济源市政府签署《力帆电动车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告称,济源市政府在保证公司生产的产品在济源市能够正常生产、销售及上路行驶的同时,负责向河南省政府申报并取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在河南省内销售和上路行驶等资质的批文及支持性文件,此条款为公司在济源投资设立新能源电动车项目的先决条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