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荣威e50北京到店 5月接受预定

作者:综合 2014-04-02 09:34:36 来源:网通社

  2014年4月2日报道:上汽荣威e50进入北京市第一期第二批新能源小客车目录,这表示北京消费者在购买这款车时可享受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补贴,以及参加新能源汽车的摇号。4月1日,记者探访了位于北京市姚家园的博瑞祥程荣威/MG双品牌旗舰店,上汽荣威e50的展示车已经摆放在店内中间位置。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现有的两辆e50均为北京车展的展车,分别为温莎白和天际蓝,预计5月份可接受消费者的预定。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仅有博瑞祥程一家4s店内有荣威e50展车,目前仍无法进行试驾。销售人员表示部分获得新能源汽车指标的消费者信息已被登记,在可以试驾时会第一时间通知这些准车主。

  作为第一期第二批入选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目录的车型,上汽荣威e50可以享受国家和北京市的双重补贴。汽车出厂价为23.49万元,退坡后国家补贴、北京市补贴各33250元,企业补贴25600元,补贴后的车价为14.28万元,另外还有2000元的充电电费补贴。

  荣威e50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到120km。慢充时间为6个小时,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

  荣威e50随车赠送一根充电线及电压转换器以便对车辆进行快充,但目前这一赠品并没有到店。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购车后,会有第三方的专业人士前往消费者停车场地进行考察,并与小区物业协商安装充电桩。安装过程全部免费,并且如果消费者选择不安装充电桩,购车金额将再减免1万元。消费者可以在北京市各荣威4s店进行免费充电。据了解,e50同样可以在其他品牌4s电进行充电,但需缴纳相应电费。

  由于荣威e50还没有正式销售,因此目前仍然没有具体的保险方案及保养周期。4s店方面可以做出车辆上全险,提供拖车救援的承诺。同时,店内承诺对荣威e50提供5年或2万公里的质保。在博瑞祥程同样可以进行车辆的维修工作。

  目前,北京市有1428人拥有购买新能源小客车的指标。五个车企的七款车进入了新能源小客车目录。七款车中,腾势、绅宝电动车尚未上市,之诺1E电动只租不售,因此,消费者真正可选的只有北汽E150EV,比亚迪e6,江淮iEV4和上汽荣威E5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