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基于Boxster E打造 保时捷推纯电动

作者:综合 2014-03-21 08:5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3月21日报道: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CEO已经确认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至少会在300km以上。

  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保时捷正在计划研发的纯电动车型或将基于BoxsterE打造而来。早在2011年,保时捷官方就公布了旗下三台BoxsterE原型车的相关参数,其中一款车采用两个电动马达,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秒,另外两款车均采用一个电动马达,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

  此外,以上三款BoxsterE原型车全部采用29千瓦时的磷酸锂铁电池作为能量来源,其最大巡航里程在170km左右,充电时间为9个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