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K9在巴西帕尔马斯举办试乘盛宴

作者:综合 2014-02-25 09:05: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2月25日报道:巴西帕尔马斯,2014年2月22日:帕尔马斯(Pamlas),巴西托坎廷斯州首府和最大城市,日前,来自中国的比亚迪为这座城市的居民带来了一场纯电动巴士试乘体验盛宴。本次在帕尔马斯的试运行将持续四天共六趟,大巴于不同的线路上运行,始于Apinajé站,途经首府中心区,到达南部Krah?站,据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介绍,大巴主要搭载市参议院议员、学术机构代表、大学教师、学生及社区居民。

  帕尔马斯市政府已颁布了第729号法令,该市正在着手打造城市快速公交(BRT)系统,该系统将贯穿整个帕尔马斯南北市区,目标是推广100%纯电动大巴,因此市政府欢迎拥有纯电动车技术的比亚迪把K9带到帕尔马斯,为该市市民展现其先进清洁能源技术,市交通运输处秘书长CristianZini说道。同时他还强调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优势,充满电后可行驶300公里左右,与传统柴油大巴相比,其维修保养费用将更低,绿色环保无污染,无尾气排放,适合于运用到城市快速公交(BRT)系统,结合快速公交系统两旁的的绿荫道、自行车道,打造清洁、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交通网络。

  帕尔马斯市PauloLeivaMacal?o市政小学校长WelmaMilomem在试乘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后说道,这项清洁能源技术非常的经济环保,同时对环境没有污染,帕尔马斯作为首府需要引进这项新技术。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长12米,设23个座位,总载客量为81人,同时专门设有一个轮椅区,方便残疾人士乘车,最高车速可达70公里/小时。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于巴西圣保罗、萨尔瓦多顺利完成了试运行,接下来还将前往里约及累西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