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E50今年在沪销量可破1000辆

作者:综合 2013-09-26 09:0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3年9月25日消息,近日联系上汽集团荣威E50上海两家汽车经销商,其中一经销商表示,该车已销300多辆,现有订单600多辆,预计年底前完成交付。

  两家经销商为上海高瞻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瞻汽车”)和上海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汽车”)。据荣威客服提供的信息,这两家店为荣威E50的指定销售点,目前上海本地消费者购买可分别享受国家补贴6万元、上海市补贴4万元,共10万元的补贴。

  高瞻汽车销售人员也表示,“该车充电可以使用220V的民用电压,同时顾客也可以花1万多元购买充电桩,我们有专门的队伍提供安装,不过这需要购买者有专用停车位,我们要将充电桩安装在停车位边。”

  他表示,目前荣威E50供不应求,已有600多辆订单,厂家的生产速度还没有跟上,预计2013年底前可以全部交付完成。

  高瞻汽车今年开始销售荣威E50,该车进店至今,已销售300多辆。他特别提到,安吉汽车今年则只销了12辆,“我们高瞻汽车是上汽集团荣威E50的主要销售网点。”

  做了相关统计,依据两家经销商提供的数据,保守计算上汽集团荣威E50在沪2013年销量能破1000辆。

  华中地区某券商汽车分析师9月25日对大智慧通讯表示,销量1000不是一个很大的数据,对上汽集团整体业绩拉动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据荣威官网显示,荣威E50整备质量1080kg,动力电池类型为磷酸铁理电池,电池容量18kwh,0-50公里加速时间为5.3s,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4.6s,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180km,最高车速可达130km/h。慢充时间为6h,快充需30分钟(10%-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