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韩国通用雪佛兰Spark电动汽车10月上市

作者:综合 2013-08-29 09:29: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3年8月29日报道:通用汽车韩国公司27日在新车发布会上表示,公司计划在2013年10月销售雪佛兰Spark的新型电动汽车。韩国电动汽车市场由此将形成起亚RAYEV、雷诺三星SM3Z.E.和雪佛兰Spark“三足鼎立”的局面。

  新型雪佛兰Spark电动汽车结合了美国通用最新环保研发技术以及韩国通用在小型车研发方面的技术,具有性能优良、经济实惠的特点,保修期长达8年(16万公里)。

  此外,该款汽车由电力引擎提供动力,最大动力为105kw,最大扭矩为57.4kg.m。一次充电的行驶距离可达135公里,在韩国电动汽车中位居第一。这款电动车标准充电时间为6-8小时,快速充电时间时仅需20分钟就能充满80%,而在特殊情况下还可用家用电源充电。

  据悉,该款汽车经济又实惠,每辆车预计售价39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如果一年行驶1.5万公里,每年可节省172.6万韩元的燃油费,7年过后相当于一辆电动汽车的价格。

  在安全装置方面,雪佛兰Spark配有8个安全气囊。另外,由于电动汽车噪音较小,行人一般很难察觉,这款车在时速30公里以下时还会发出类似发动机的声音,以提醒路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