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市将投入397辆“绿色公交车”

作者:薇薇 2013-06-21 09:45:26 来源:解放网


  上海市交港局召开的“2013年交通减排新闻通气会”获悉,上海已经投入运营的绿色环保节能型公交车已达“四大品种”,每天有397辆“绿色公交车”在大街小巷迎来送往昨日从上海市交港局召开的“2013年交通减排新闻通气会”获悉,上海已经投入运营的绿色环保节能型公交车已达“四大品种”,每天有397辆“绿色公交车”在大街小巷迎来送往。


  上海市交港局局长孙建平介绍说,上海交通节能减排已覆盖航空、机场、航运、港口、铁路、邮政、轨道交通、公交、出租、道路运输等诸多行业。在新能源节能公交车方面,目前上海已有“四大金刚”新型公交车出现在街头,它们是“纯电动车”、“电、电混合车”、“超级电容车”、“油电混合车”,这些新能源公交车已经有397辆投入运营。


  上海市交港局表示,将稳妥发展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经济性好的新能源公交车型,力争达到一定规模,同步规划建设充电、充气等配套基础设施。而在备受关注的新能源私人小汽车方面,据了解,目前已发放牌照246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