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南汽车已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作者:梁丽 2013-06-09 11:04:28 来源:深圳晚报


  2013年6月9日报道:如何在行业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为消费者输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亟须解决的问题。在东南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昕看来,要想得到市场的认可,需要从产品、管理、营销等多方面同步进行。“东南汽车未来的发展战略包括5个角度,即打造品牌、开发新产品、提升营销技术、降低产品成本、企业运营管理全面提升。”

  “今年东南的销量计划15.5万台,比去年增长了45%,在‘微增长’的阶段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假设,但完成目标还是有机会的。”王昕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东南汽车全国总销量接近3.1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万辆,同比去年的2.47万辆增长了23%左右,相当于第二至第四季度每个月要销售1.37万辆。

  王昕表示,销量的提升离不开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公司专门成立商品企划部,以更精锐的团队专攻产品研发,提速推出新产品,正在开发的新产品达到20多项。此外,东南汽车还致力于推动节能技术和低碳环保车型的开发推广。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东南汽车已获得生产资质,将尝试小规模试运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