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汽车未来计划推出锂离子电池电动车

作者:综合 2013-06-07 09:46:38 来源:环球网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燃料电池车的研发,2013年6月5日,现代公司美国CEO约翰·克拉夫茨克(JohnKrafcik)称,现代计划在未来推出一款锂离子电池电动车。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6月5日报道,他指出,“目前我们零排放汽车的重点放在燃料电池车上,但我们未来一定会推出一款锂离子电池电动车。”


  现代汽车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燃料电池的研发。本周,现代ix35燃料电池跨界车开始在欧洲上市,旗下BlueOn小型电动车也在韩国销售。


  现代同时计划2015年发行燃料电池版小型途胜(Tucson)SUV,全球目标销量1000台。


  据悉,电动车销量在新车总销量中的比例不到1%,但电动车的选择会越来越多。目前市场上电动车型有福特福克斯电动车、本田飞度电动版、日产聆风和特斯拉Model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