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节能、安全助力申龙南京车展获两项大奖

作者:飞天 2013-04-02 10:47:3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3年3月23日,以“绿色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南京举行,在颁奖仪式上,申龙捧得了两项大奖,荣耀而归,其中申龙SLK6129混合动力客车荣获最佳节能客车创新奖,申龙SLK6570长头校车荣获优秀校车奖,可谓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并非虚言。在行业人士的心中,申龙客车拥有较好的口碑。申龙公司一向奉行“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决定未来”的质量观念,申龙客车在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对质量进行严格把控,通过各种先进的工艺技术保证了车辆的品质和可靠性。

  在本次展会中,荣获“最佳节能客车创新奖”的混合动力客车SLK6129,结构简单,线条清晰、稳重大方,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整车内饰以莱茵白为主,显得车内整洁温馨。空调风道为亚麻风道带弥漫式出风口,满足了混合动力客车轻量化设计需求。红色皮座椅显得整车氛围热情大方。仪表台弧线造型流畅,美观。铝合金扶手杆质感十足。人性化的设计带给客户使用上的方便和优越感。这款车的车身骨架采用了U型闭环结构,增强了骨架强度,降低了受外力撞击的变形量,增加了整车安全性。融入全能达智能管理系统,能够智能诊断故障节点,使车辆更加智能化。

  据申龙工作人员介绍,SLK6129客车是针对国内外中高端公交市场开发的低排放、低污染、低噪音的新型混联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在设计开发时,紧紧把握住现代先进客车技术的发展方向,在安全性、可靠性、节能环保、智能化和人性化5个方面的性能优势突出,展现了申龙客车的最新技术。

  在安全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卓越申龙SLK6570长头校车,美式长头设计,正面发生碰撞时,有效吸收撞击能量,防止车辆内部空间变型,保护乘客安全;采用金刚封闭环结构设计,提升整车安全性;整车骨架采用高强度低合金结构钢,铸就金刚不坏之躯;采用申龙“全能达”只能管理系统,实时监测校车运行状态,随时处理危险点,为校车安全保驾护航。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系B照司机即能驾驶,是申龙客车推出的幼儿专用校车。它的诞生,既降低了校车司机准入的门槛,同时也降低了校车运营的成本,而幼儿园接送学生专用校车上牌难的问题更是迎刃而解。

  对节能、安全等性能的重视,使得申龙客车在行业的发展过程中一次次崭露头角。随着时间的积淀和积累,申龙客车必将为中国道路交通运输提供更加高质量的产品及更科学的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