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49.8万 长沙首辆雪佛兰沃蓝达交车

作者:综合  2013-02-25 09:53:31 来源:潇湘晨报

  2013年2月22日,“节能至上,绿动星城——湖南省首台增程型电动汽车交车仪式”在湖南华洋世纪雪佛兰4S店举行,来自长沙的彭先生,成为湖南省第一个“吃螃蟹”者,售价49.8万元的增程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驶上长沙街头。

  普通家用插座就可完成充电

  通过Voltec电力驱动技术,找一个普通家用220V插座,充电6.5小时,沃蓝达就可实现最高纯电力驱动里程80公里,且在这期间零油耗、零排放。同时,它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且不必为续航里程担心的电动车。若要开车到更远的地点,沃蓝达可通过汽油发电获取增程驱动里程,每次油箱加满可行驶490公里。沃蓝达还为电池组件系统提供6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

  可通过手机实时监控汽车电量

  沃蓝达还是一部如同来自未来的汽车,在车内,驾驶者不仅能完成一键启动、智能双触摸屏瞬间切换驾驶模式和环境模式等操作,还可以通过智能行车系统实时互动,实现24小时全天候远程通讯,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程序,实时监控汽车电池电量、启动延时充电、反馈充电进程等信息,并远程控制车内温度。动力方面,雪佛兰沃蓝达最大扭矩370牛·米,最高功率达到111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

  对于选择这样一款车,彭先生称,他工作的地方离家有点远,往返里程50公里左右,每天充一次电,就能轻松应对上下班里程了。“这样一算我一个月至少可以省1000多块,还为环保做出了贡献。”

  销售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关注这款车的人很多,但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它价格比较高端,销量不会太大,“预计今年在湖南能实现十余辆的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