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常隆燃气BRT新品赢得新年百辆大单

作者:文虎 2013-02-01 14:09: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战略,着力打造城市绿色交通建设,江苏常隆客车公司自主开发出新一代12米燃气BRT公交车,该款新品下线,赢得市场好评,刚进新年就接到100辆订单,目前首批BRT燃气客车已交付常州公交,春节前常州市民将享受到新品燃气客车带来的新年祝福。


新年首批燃气客车整装待发交付用户

  长期以来,常隆客车一直注重环保型客车的开发,并把节能和新能源客车作为企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先后开发出、纯电动、增程式混合动力、CNG、LNG等系列节能和新能源系列环保客车受到市场高度称赞。

  此次新开发的常隆YS6121LNG新型的天然气公交车,在总体设计思路上,按照国际同步技术并结合我国大中城市发展的实际进行自主设计研发的,不仅造型新颖,外观大方,而且乘坐舒适,同时,整车的设计和安装充分体现了其安全的特性。其关键总成均采用国内最先进成熟的技术装置。为确保客车的安全,不仅在车身、车架、总成、内饰件的设计上体现安全,而且在客车的布置上也注重安全的体现,如在储气瓶牢固安装上,利用全承载结构的优势,进行科学设计,提高燃气使用的安全性,从根本上杜绝了因为车辆碰撞而造成的不安全因素。尤其是隔热罩、气体泄漏报警器等技术装置,更好的保证了气瓶的安全性。先进的电子技术使用,更增加客车的主被动安全性。

  由于按照国际环保标准进行设计,因此在环保方面,完全做到不含硫、无粉尘、无污染,大大减少PM2.5对城市的污染,其环保标准完全达到国际先进的环保标准。


威武的车队

  据介绍,天然气汽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比燃油汽车降低90%,碳氢化合物排放量、氮氢化合物排放量也比燃油汽车分别降低70%、35%。再加上气发动机比普通柴油发动机噪声低。这对于尾气排放要求较高的地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同时,也符合我国城市环保发展的大趋势。因此,无论是从城市政府责任,还是从可持续发展、赢利的角度来看,天然气客车有着无以比拟的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