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美车展开幕 广汽新能源车参展

作者:综合 2013-01-16 09:11:44 来源:新民晚报

  2013年1月14日消息:美国底特律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拉开帷幕。通用旗下的2013款凯迪拉克ATS和克莱斯勒旗下的2013款道奇Ram1500分获本届北美年度轿车奖和年度卡车奖。

  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从19日起对公众开放,一直持续至1月27日。来自全球4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将展出500多辆汽车,其中全球首发的新车数量超过50款。中国广汽集团携三款传祺系列新能源车亮相。其中包括E-JETA级新能源汽车、四驱混合动力传祺及BEV纯电传祺GS5。通过这三款车型,广汽集团展示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新能源技术。

  据官方消息,E-Jet是一款针对都市年轻消费群开发的四门四座轿跑车,基于广汽自主开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搭载增程式纯电驱动系统,实现低能耗、低排放与多样化出行需求的完美结合。

  纯电传祺GS5驱动系统由一台高效感应电机和一个高集成的动力电子单元组成,电机的峰值扭矩达到225Nm,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5秒。

  而那台四驱混合动力传祺采用ISG(IntegratedStarter/Generator)集成一体式启动/发电机及永磁同步后驱电机系统,可以实现纯电动行驶、快速起停、制动能量回收、换档助力等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