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作者:王贺 2012-12-24 09:34:05 来源:中国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中国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13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康明斯ISL8.9G天然气发动机获得6361票,获得配套推荐产品奖。

  包括天然气在内的低碳能源解决方案日趋流行。它们可压缩,可液化,可循环利用等特点正在获得越来越多有环保意识的用户及当地政府的关注。康明斯一直是天然气发动机领域的领先者,以卓越的低速扭矩、迅捷反应和低噪音运转等特点,赢得全球客车和卡车客户的信赖。ISF系列3.8升全电控发动机,完全满足欧IV/国IV排放标准,适用于轻型、中型客车和卡车。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尾气处理系统和电力系统在内的发动机及其相关技术,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