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株洲将成为新能源汽车营运示范城市

作者:综合 2012-12-19 12:58:08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湖南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在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推广清洁低碳技术的实施方案》,城市公共客运行业清洁能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被纳入十大清洁低碳技术进行推广。株洲市将成为全省新能源汽车营运的示范城市之一。

  根据《城市公共客运行业清洁能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实施方案(2012-2015年)》,2013年底前,长株潭三市城区70%的公交车、80%的出租车,将使用清洁能源和新能源;2015年底前,长株潭三市城区100%的公交、出租车,将实现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化。

  2011年,株洲市将城区627台公交车全部更换成混合动力车,公交车平均节油率达到15%,每年可节油220万升,减少碳排放7万余吨。2012年,我市完成出租汽车双燃料改造244台,总数达到844台,双燃料出租汽车达到总量的43.2%,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000余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