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岛今年首个电动车充换电站交接验收

作者:综合 2012-11-27 10:59:26 来源:青岛早报


    11月21日,青岛供电公司组织5个专业组对延安一路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10千伏配电室进行整改复验,这标志着青岛今年首个电动车充换电站项目正式启动交接验收,进入了送电投产准备阶段。

  延安一路站是在青岛主城区内建设的首座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位于延安一路与王村路交会处附件的温馨巴士停车场内,占地约600平方米。该站共设置两条充电电车道,配设了与薛家岛充换电站相同的换电机器人,可满足60辆电动公交车的换电需要,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和验收阶段,本月底前将建成投入运行。

  另据了解,除延安一路站外,青岛供电公司今年还要建成深圳路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开工流清河充换电站、珠江路充换电站。为迎接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2013年还将建设世园会充电站。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