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E50纯电动车步入家庭

作者:林东 2012-11-19 09:49:00 来源:科技日报


   日前,国内首款纯电动汽车荣威E50面世,该车的电池技术来自旗下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技术来自上汽集团控股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华域汽车;而电控技术也完全依靠自主研发。其23.49万元再加上所享受的国家补贴和各地方补贴成为该款车型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作为首款在全新平台架构上打造的纯电动汽车,“都市精品纯电小车”荣威E50源自荣威E1概念车,该车型研发历时三年之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车在上汽集团为纯电动汽车开发的全新整车平台上,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配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车热管理系统等先进部件,真正实现了零排放;整车具有多级高压电安全防护体系,所有高压电器部件设计均达到IP67防尘防水等级,整车也通过了安全碰撞测试的验证,从根本上保证了电动汽车的安全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