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宁第二批双燃料出租车将运营

作者:综合 2012-11-02 09:25:00 来源:中国网

    不日内,80台由上海大众生产的CNG双燃料车畅达,将会投放到南宁的出租车市场。记者日前从交车方-上海大众广西建汇4S店了解到,目前这批双燃料车已经运抵南宁,即将运营该批出租车的南宁市红木棉运输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正为这批车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几天内即可正式交付使用。

  本次交付使用的“上海大众畅达CNG双燃料出租车”,是一款可用汽油、也可使用天然气作燃料的环保车型。记者采访了解到,红木棉出租车公司本次购买的80台车,并不是南宁第一批双燃料车。早在今年8月,南宁公交公司就已经购买了300台畅达投放出租车市场,现在我们在街上看到的橙红色出租车就是畅达。而此次即将投入运营的80台畅达,同样是橙红色。记者同时获悉,在这80台畅达之后,还将有300台畅达于明年投放南宁。

  广西建汇大众售后技术总监刘凯告诉记者,畅达的原型是上海大众志俊,由于车子后备箱加装了天然气罐,几乎被占去一半空间。其他方面,从外观上分辨不出二者的区别。刘凯进一步介绍道,上海大众早在2007年就推出了双燃料车,广西在双燃料车的使用上属于滞后地区。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安全性方面,双燃料车的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十分成熟,无论是主动安全(ABS、EBD),还是被动安全(司机气囊、燃爆式安全带、溃缩式方向盘和底盘25处加固)等都十分完善,在碰撞试验上,畅达也全都达标;加上其黄金排量1。8L,双燃料动力系统,尽可满足南宁市公共交通行业在车辆的选择方面要求安全舒适、油耗低、动力强、排放低、质量硬的要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