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获美千万美元资金 扩建电动车工厂

作者:Ryan 2012-10-15 09:45: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日前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EnergyCommission)一项价值1,000万美元的专款资金,用以生产特斯拉ModelXSUV,并进一步扩建其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

  加州众议员BobWieckowski表示,加州能源委员会此次向特斯拉公司提供的1,000万美元基金将被用于扩建弗里蒙特工厂,此举不仅能够为环保作出贡献,还能够进一步缓解当地的就业压力。

  特斯拉公司自身还将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购买ModelX车型零部件的生产设备。特斯拉财务副总裁麦克·泰勒(MikeTaylor)表示,ModelXSUV将于2014年在弗里蒙特工厂投产,届时,该工厂将增聘大约700名员工。

  BobWieckowski表示,加州能源委员会为加州主要的能源政策规划机构,目前在电动车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已经达到2,000万美元,在加州建立了5000个充电站。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