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两款新能源车 电动/插电混动将上市

作者:综合 2012-09-14 08:58: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大多数厂商已开始研发新能源车型,而上汽荣威已成功推出750HYBRID混合动力版,在今年年内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助理李建岗表示:上汽荣威在今年10月份将推出电动车E50,在12月份还将推出一款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荣威新能源车型将增至3款完善产品布局

  上汽荣威品牌旗下车型目前覆盖了A级车到B级车以及SUV车型,其中包括荣威350、荣威550、荣威750以及750混动版和SUV车型W5,在今年10月份还将推出电动车E50,在12月份推出一款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届时在新能源领域上汽荣威共有三款新能源车型。

  荣威550混动版节油率为50%

  新能源车型不仅有效降低了油耗,而且对环境的改善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已推出的荣威750混动版为了实现节能,通过一系列节油技术最终令综合节油率提升20%以上;而在今年10月份推出的自主研发电动车E50车型将实现“零排放”标准;而在今年12月份推出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动版,其节油率也将达到50%。

  改款荣威550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改款荣威550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车身结构仅在前脸的车灯与前唇处进行相应的调整。在这组图片中改款550大灯更加犀利一改现款圆润造型,并在大灯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前唇与雾灯经过重新设计使改款550车型更加时尚。

  在石油能源越来越紧张的时代,可再生能源的利用逐渐被各大厂商所采用。在国内由于政府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增强了车企发展新能源车型的信心,上汽荣威经过自主研发在今年将会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网通社2012年9月4日北京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