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通用汽车雪佛兰沃蓝达工厂停产四周

作者:综合 2012-08-28 09:29:06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日前计划将生产雪佛兰沃蓝达的工厂停产四周,时间从9月中旬到10月中旬。

通用汽车雪佛兰沃蓝达工厂停产四周
通用汽车雪佛兰沃蓝达

  根据供应商及工会方面消息来源,通用汽车密歇根组装厂将连续四周停止生产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厂位于底特律和汉姆川克(Hamtramck)之间。通用汽车方面确认了停产消息,并表示将继续进行调整,以便让该厂生产的雪佛兰迈锐宝中型车和沃蓝达的产出与市场需求匹配。不过通用并未确认工厂的停产时间长短。

  在停产期间,通用将进行设施翻新等工作,为明年初投产2014款雪佛兰Impala做准备。从今年秋季开始,该厂将制造改款Impala的原型车。

  通用汽车发言人戴夫·达罗维茨(DaveDarovitz)表示,沃蓝达车型表现出色,每个月销量均走高,预计8月份在美国市场业绩依然强劲。从2011年开始,该车销量同比增长272%,不过低于2010年发布时的预期。

  在调整密歇根组装厂产出期间,1,200名小时工将获得失业补偿,大约占正常薪酬的90%比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