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4路路福田欧辉无轨电车亮相赢喝彩

作者:佚名 2012-08-21 09:49:51 来源:网络

  北京站,中国最大的铁路客运集散地之一,每天人流数以万计,直达北京站的公交车承担了至关重要的旅客接送任务。在这几十班公交车中,104路无轨电车是接送旅客的老牌主力。客车的正常运营与周期更换,对分担北京站巨大的客流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始发于北京站西的104路公交采用的无轨电车,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一向享有“绿色公交”的美誉。而作为新能源客车的领军企业,福田欧辉出产的BJD-WG120F型无轨电车次在首都大地上投入运行,便担当104路的运营重任;欧辉这款无轨电车,除了零排放、噪声小、能耗低等显著的环保优势外,还具有加速快、爬坡好、运营成本低等营运优势;尤其是在复杂路况,以及车流大、刹车多的行驶环境下,BJD-WG120F型无轨电车更具备了能源利用充分、驾乘感舒适的特点,符合当前低碳环保的社会主流。

  尽管北京公交是欧辉客车的大客户,但此次选用BJD-WG120F型无轨电车,依然是对欧辉客车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欧辉售后服务的一次考验。福田欧辉在得知北京公交的需求后,对此高度重视,特别派出经验丰富的服务经理驻站,现场为北京公交解决客车更换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据悉,此次104路无轨电车更换的车辆总计35台,数量多,任务重,需要分批次逐步开展工作,整个更换过程的周期较长。福田欧辉派出张晓帆、周振海、杨军平三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配合公交车队的工作。

  夏日炎炎、酷暑高温,无论是封闭的车间还是露天的工作场,欧辉技术服务人员的工作面临着不小的环境考验;加上工作的随时随机性,三位师傅牺牲了大量的个人休息时间,不分昼夜与车队一起,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维车保运工作,没有使一名乘客因为车辆更换的原因耽误行程;“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在那么热的天气里,跟我们一起加班加点;师傅们技术好、人品好,工作态度认真,正是他们的努力,保证了这个特殊时期104路公交正常的运营秩序。”104路公交的员工谈起50天里合作无间的欧辉“三剑客”,很是动情。

  截至目前,104路无轨公交的新车更换工作已圆满结束,风尘仆仆的旅客们,可以享受欧辉客车提供的更舒适的公交乘坐环境,104路公交车的司机师傅也可在更人性化的环境里畅想驾驶乐趣。为感谢福田欧辉对他们工作的支持,104路公交隶属的北京市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电车客运分公司八队,特意给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欧辉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感谢欧辉为104路保驾护航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优秀的售后服务是欧辉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北京公交104路的车辆置换工作中,欧辉客车的领导和员工,特别是张晓帆、周振海、杨军品三位同志的杰出表现,对提振欧辉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无愧于欧辉“新能源客车第一品牌”的行业美誉,也期待欧辉客车能够在更多的业务板块捷报频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