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计划年底前建36个电动汽车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2012-08-08 09:31:31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TeslaMotorsInc.)公布了201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称,特斯拉公司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马林郡(MarinCounty)开设新的汽车服务中心。目前,特斯拉公司在全美境内共设有18个服务中心,该公司计划2012年底,汽车服务中心数量能够达到36个。

  6月22日,特斯拉举行首批ModelS交车仪式,并且计划2012年计划销售5000辆ModelS,2013年这款车的销量至少达到2万辆。为了配合公司的销售计划,特斯拉计划增设在全美境内的汽车服务中心。

  上周,特斯拉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有关汽车服务中心的工作公告。但是,公司发言人ChristinaRa拒绝提供相关细节,她表示,更多细节将在8月底公布。另外,特斯拉公司还提供上门服务,底价为100美元,服务范围超过规定英里数,每英里加收1美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