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注资科浪电动车充电桩公司

作者:佚名 2012-07-26 09:29:31 来源:网络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汽车公司向美国加州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及软件供应商科浪公司注资。

  据了解,宝马拒绝对外透露此次向科浪公司的注资规模。科浪与通用汽车、福特、日产汽车公司及豪华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菲斯克都有合作关系。

  据悉,科浪公司的ChargePoint运营遍布全球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网络,包括美国在内的超过14个国家都有该公司充电设施的身影。

  此次,宝马公司向科浪的注资是由宝马i风险投资公司完成的,后者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

  宝马将从2013年开始销售i3紧凑型电动汽车,这款车是该公司电动汽车新产品i系列车型家族中的一款。

  科浪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康普贝尔。今年5月,包括Braemar能源风险公司和KleinerPerkinsCaufield&Byers公司向科浪注资4750万美元。Braemar曾帮助美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制造商A123系统公司筹集发展资金,而KPCG则是美国菲斯克电动汽车公司的投资人。此外,科浪公司的大股东还包括ToyotaTsushO,他是日本丰田汽车集团的一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