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本田进入新能源车时代

作者:佚名 2012-07-17 13:45:34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备受关注的全球首款混合动力轿跑车CR-Z,7月13日在长春车展上市。这款代表Honda先进混合动力技术的全新产品即日起将以进口方式在全国各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厂家指导价为28.88万元。


广汽本田混合动力跑车CR-Z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称:混合动力轿跑车CR-Z的导入,是广汽本田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车政策,从企业发展战略出发,向新能源车时代迈出的一大步。搭载Honda最先进IMA混合动力系统的CR-Z正式发售,标志着广汽本田进入了新能源车时代。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轿跑车,CR-Z于2010年春季在日本国内推出后,便广受好评,并一举夺得"2010-2011日本年度车"大奖。CR-Z搭载了Honda独创的IMA(IntegratedMotor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1.5L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以小型高效的电机辅助驱动,不仅确保了飒爽有力的行驶,而且实现了优秀燃油经济性,是新时代混合动力运动车型的典范。HondaCR-Z搭载Honda首例三模式变速箱系统,配合城市街道、高速公路、弯路行驶等路况及驾驶习惯,可自由选择"SPORT(运动)"、"NORMAL(普通)"、"ECON(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充分体现驾驶的乐趣。CR-Z拥有同级别顶级水平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性能,荣获欧洲EuroNCAP的碰撞测试的五星标准,在行人保护、乘员保护、儿童座椅保护性都获得了高评价,全方位保障乘员的安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