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研发梅赛德斯-奔驰B级纯电动轿车

作者:佚名 2012-07-02 09:47:20 来源:和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日前与特斯拉汽车公司就开发纯电动汽车事宜进行接触,此前,双方曾讨论研发纯电动A级轿车,但是实际上纯电动B级轿车似乎正在浮出水面。

  这款B级纯电动轿车预计将于2014年在全球首次亮相。起初,工程师们考虑在这款车中搭载增程系统,随后又放弃了这一想法,取而代之的是更简单、更轻的纯电动装置,特斯拉ModelS电动跑车就采用了类似的电动装置,但B级纯电动轿车的电动马达将负责前轮驱动而不是后轮驱动。

  鉴于特斯拉掌握了非常先进的电池和动力系统技术,梅赛德斯-奔驰因此选定特斯拉开发电动汽车,预计2014年登场的B级E-Cell(预览一个法兰克福2011增程型概念)将是一款出色的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