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戴姆勒与特斯拉扩大合作开发新一代电动汽车

作者:佚名 2012-06-28 09:52:51 来源:网络

  继Smart汽车之后,戴姆勒(Daimler)汽车公司计划向市场推出第三款电动汽车。戴姆勒将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合作,戴姆勒第三款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将由特斯拉汽车公司负责开发。

  据媒体报道,戴姆勒汽车公司计划继Smart汽车之后向市场推出第三款电动汽车,该款戴姆勒B系列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将由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负责开发。该款电动汽车为纯电力发动机驱动,不会因提高续航能力而配置小型内燃机。

  据媒体报道,戴姆勒汽车公司对于B系列电动汽车的开发并未制定具体计划,但戴姆勒汽车公司的一名发言人称,纯电力驱动零污染排放的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尤其受欢迎。预计该款戴姆勒B系列电动汽车最晚将于2014年上市。

  特斯拉此前曾向戴姆勒Smart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组,戴姆勒在特斯拉汽车公司拥有4.7%的股权,并且在其监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戴姆勒Smart汽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该款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由戴姆勒和赢创(Evonik)公司的合资公司提供,其电力发动机由戴姆勒和博世(Bosch)共同开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