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帆纯电动汽车上市 苏州接受全面预定

作者:佚名 2012-06-18 10:05:04 来源:零排放汽车网

  力帆集团与中国科学院联合成立的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推出力帆620纯电动汽车,标志着力帆集团正式开启新能源领域,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服务于上海世博会警务用车的力帆620电动汽车已经通过市场验证,目前2款力帆620纯电动车正式投放苏州市场.。

  中科力帆620纯电动轿车是由中国科学院和力帆汽车共同成立的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主要采用的是由中国科学院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机及其管理系统的三大先进核心技术。此款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小时,加速性能15秒,续驶里程可达160公里。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容量100安时,电池组由96节电池串联而成,额定电压307伏。可用民用220伏电源充电,慢充7个小时可以完全充满,快充的30分钟即可充到80%,百公里耗电费用10元左右。

  厂方指导价:24.98万

  中科力帆620-CEV纯电动轿车产品介绍

  力帆620-CEV纯电动轿车是在已有的力帆620-EV纯电动轿车的基础上,经过两年多的不断优化研发而成,其主要性能指标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款车同样采用了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储能为24KWh、额定电压320V;采用30/60kw永磁同步水冷电机、CAN通信数显仪表,整车整备质量1350kg。该车最高车速为120km/h,0-50公里的加速度只需5秒,爬坡性能为25%坡度,续驶里程>200公里(60km/h等速),百公里能耗为12KWh。用民用220伏、15A电源充电,慢充约7个小时可以完全充满。

  目前苏州才富力帆旗舰店,开始全面接受力帆620纯电动车的预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