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预期2013年电动汽车销量可达20000辆

作者:佚名 2012-06-08 10:44:26 来源:第一电动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斯克6日表示,每年平均8000辆电动汽车的订单数目,可以为该公司带来正向现金流,他对2013年销量达到20000辆非常有信心。

  穆斯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股东年会上表示,预计公司的毛利润为25%,在不久的将来,运营利润将处于低到中段范围(lowtomidteens)。特斯拉公布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899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亏损额仅为4890万美元,归因于ModelS

  轿车投产令成本上升。与此同时,第一季度的营收降至302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900万美元,这反映出北美跑车销售低迷。

  穆斯克称,2012年将分为两个阶段,以ModelS电动轿车的发售为分界线,该公司今年90%的收入将来自这款轿车。特斯拉预计全年营收在5.6亿至6亿美元之间。

  上周,首批2辆ModelS电动轿车已经交付客户,大规模交付将于本月开始,起始价为57400美元,配置续驶里程更长、性能更高的电池包的ModelS高达105400美元,这款车享有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减免。

  穆斯克说,6月将展开为期45天的全美路演。今年下半年,特斯拉ModelS将开始在欧洲和日本市场销售,2013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右座驾驶车型将于2013年年中开始生产。

  穆斯克表示,特斯拉明年的销售目标是35000辆,届时,跨界车ModelX也将问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