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美经销商Serra:雪佛兰沃蓝达月销售量可达25辆

作者:佚名 2012-05-08 09:44:04 来源:第一电动网

  在全美4月份汽车销售低迷的情况下,Serra是怎样保持较高的销售额呢?这要归因于Serra完成销售任务的强烈决心。Serra雪佛兰销售总经理格雷格•布朗(GregBrown)表示,每月能够销售25辆雪佛兰的关键是:对员工的集中训练;掌握库存状况;对购买沃蓝达的顾客使用成本进行数据统计并比较。

  布朗说,“我们每月采购25辆沃蓝达,且预售25辆。现在库存仅剩5辆,因此可能需要再进15-20辆车。所以我们又订购了25辆。”

  除销售沃蓝达外,Serra还经营其他可替代燃料新能源汽车,此外,店里日常用电还采用了太阳能和风能。销售人员也会给顾客介绍这些产品并宣传经销商的环保意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